DSC_3819.jpg

婚禮當天要感謝的人太多了,但我要先感謝劉冠邦大師,因為邦邦大師真的幫了我超級無敵大忙,當天邦邦大師陪著我的家人一起從高雄搭高鐵到台北,再帶著他們搭計程車到圓山來找我,而且邦邦大師在高鐵上完全沒有在休息哦,狂陪我姊聊天聊了兩個小時只差沒有開示度化我姊了,搭高鐵的這兩個小時根本已經是提早上工的狀態

搭了兩個小時的高鐵到圓山後,邦邦大師跟助理嘉薇只吃了一顆蛋塔,問候了我一句有沒有睡好後就開始上工拍照到晚上收工,簡直是鋼鐵人啊!!!

不得不說邦邦大師真的人很親切又很能聊,光是婚禮結束不只一個長輩跟我稱讚他,是好幾個跟我說「那個帥哥攝影師真的很棒很會引導」,你就知道他有多優秀了,真的是被痾樂尬欸彈舌的那一種

D85_6991.jpg

邦邦大師帶著助理嘉薇一進到房間除了跟新娘打完招呼後,就會像貓仔進到一個新環境那樣,拿著攝影機把整個房間聞(晃)過一次,一邊構思等等要拍的畫面

當天其實剛開妝的時候新娘是處於一個阿雜狀態,南部長輩一到圓山因為房間的關係搞得有點混亂,邦邦大師那時候已經開始在拍攝了,無奈新娘是一個心事全寫在臉上的女子,所以邦邦大師除了一邊找角度拍照還要一邊跟新娘練蕭威讓我表情不要太嚴肅,真的是難為他了

而且邦邦大師跟嘉薇真的走一個「不打擾就是我的溫柔」那一種路線,一直默默在旁邊捕捉畫面,我好幾次用眼神偷偷瞄到他很認真在捕捉親戚跟我乾兒子玩的那種天倫之樂的瞬間畫面,真的覺得好溫馨啊,畢竟新娘本人真的覺得開妝拍那一兩張就好了,素顏甚麼的更不用拍啊,因為我本人素顏跟化好妝差不多(怎麼好意思講這種話),但很想知道其他賓客在新娘被釘在椅子上不能動的時候到底都在做甚麼活動,新娘真的很愛湊熱鬧,結果自己的熱鬧湊不到,只能從照片來回味了

當天其實我開了兩間房間,一間房間是我開妝用,另一間我請我的造型師好友幫我的工作人員們做造型,邦邦大師就這樣兩間房間往返跑來跑去拍照,雖然說都是在同一層,但圓山真的很容易迷路,單雙號就差超遠還需要繞很多個彎的那種,難怪邦邦大師這麼瘦,都是這樣跑出來的啊

D85_7104.jpg

↑邦邦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其實會有這個姿勢是為了下一張照片做準備,但老師說等他一下他要上一下眼影,所以我呈現一個懶散放空狀態,沒想到這個還沒準備好的姿勢也能被邦邦大師拍得如此唯美,完全就把待嫁的少女心拍出來啊,而且邦邦真的很會觀察我的表情欸,後期的時候他終於跟我說「你現在跟一開始差好多喔,終於有放空的感覺了,一開始臉真的很臭欸」(我跟他是大學同學啦,跟其他新娘應該不會這樣講話)哈哈哈哈哈,沒辦法啊,人多還要一邊接電話真的讓新娘好阿雜哦,難怪說新娘當天一定要被隔開好好化妝甚麼事情都不要管。之後嘉薇看著比較放鬆的我立刻就問我「學姊你現在的心情是什麼,我真的好好奇」,因為她四月也要結婚了,所以她想提早先了解當新娘的心情,我真的快被他笑死,新娘在前置作業時真的很阿雜啦,尤其是我這種什麼都想自己來的人會更阿雜

DSC_3027.jpg

↑因為有受過婚紗拍攝的訓練,我自認自己已經超好cue,還在那邊得意洋洋說「來啊,什麼很難的姿勢我都可以勝任了啦」,沒想到邦邦大師的姿勢超簡單,只是叫我把下巴微壓低就能拍出這麼美的照片了,是不是可以給邦邦大師拍婚紗了,這種不需要用到核心肌群的姿勢我最會了啊,要多鬆有多鬆~哈哈哈哈

上完妝後,我負責任的邦邦大師帶著我親愛的新秘菲菲老師跟助理們一起搭車前往青青,一到青青,我們家貓(邦邦大師)又開啟了巡邏模式,一樣帶著攝影機把整個場地繞過一次,邊觀察環境邊跟賓客寒暄,主動幫大家拍照

D85_7265.jpg

↑因為我的場地是有點半戶外的,所以燈光不是很足夠,但邦邦大師居然能把照片拍得這麼明亮,真的讓我由衷佩服啊

D85_7860.jpg

↑不知道讓我的工作人員嗑了什麼,整個在他鏡頭面前放超鬆的,我最後送客拍照的時候邦邦大師跟我的賓客們聊超嗨的(?),每一個在被他cue動作的時候都笑得花枝招展的

D85_7412.jpg

↑我真的好喜歡這張喔,賓客每一位都洋溢著笑容,真的只有細心又經驗豐富的攝影師才能捕捉到這種畫面欸

D85_7842.jpg

↑喜歡邦邦大師的色調,真的很有美式復古風格

D85_7892.jpg

↑我們的二進是讓老公拿光劍進場,你看看在全暗的狀況下,只靠著光劍的燈,還可以把人像拍得這麼好,光劍的燈真的很難抓,之前拍婚紗的時候光是拍光劍宣傳照就拍超久了,邦邦大師卻能在這麼短的時間捕捉到這麼好的畫面,這個光線真的抓超好,連旁邊賓客的喜悅也能透過照片感受到

接下來就是煙火瀑布一系列的美照了,因為我們有煙火瀑布兩分鐘,兩分鐘雖然很短,但總不能就只有下腰接吻,一親就是親兩分鐘給賓客看吧?那時候我們超緊張的,我們一開始以為煙火只有一分鐘,沒想到有兩分鐘那樣久,正當在煩惱那兩分鐘到底要做什麼時,邦邦大師就跟神一樣跳出來說「沒關係,等等我叫你們換什麼姿勢你們就做就對了」,那時候聽到這句話都覺得邦邦大師背後出現了光芒啊,真是我的救世主呢(也是賓客的救世主,賓客真的沒有想要看我們親兩分鐘吧?還是其實想要看舌吻的那一種?)

D85_7904.jpg

D85_7918.jpg

DSC_3591.jpg

DSC_3589.jpg

最後我不得不說,我的肚子裡面的蛔蟲除了有我的新秘老師,另外一隻就是邦邦大師了,他把照片調成黑白的,黑白的!!!!!

整個畫面變得超美式,根本就是60年代的那種電影才會出現的畫面啊,那個女主角就是我欸(老公是配件沒關係)

DSC_3584.jpg

↑是不是超美超像黑白電影!!!!!(尖叫)

到底哪一個婚禮攝影師能讓新人把婚禮當天的照片洗出來當海報的,就只有邦邦大師辦得到啊,照片這麼美,根本是電影畫面等級

DSC_3814.jpg

重點是,我的婚禮是3/23晚宴,邦邦大師3/24就修了21張照片,做成婚禮搶先看給我,真的很懂新人想趕快看到照片的心情,是不是很體貼!我都懷疑他根本沒睡覺就是想要讓我們趕快先看幾張照片過過癮,真的是專業攝影暖男欸

邦邦大師除了婚禮攝影以外也有在拍婚紗攝影喔,平常更是ubereats的御用攝影師呢,歡迎大家去他的粉專看他的作品喔,而且請邦邦大師拍攝CP值也是超高,我真的覺得他這個品質可以再開更高的價碼,所以大家趕快趁他還沒漲價去預約他啊,雖然邦邦大師出道沒多久,但實力真的很堅強,又能在婚禮安定新娘的心情,整場婚禮再累再辛苦都保持著迷人的笑容啊,這種暖男攝影師真的沒幾個,趕快手刀預約他吧!!

邦邦大師的粉絲專頁:百香果影像製作(請按我)

 

 

arrow
arrow

    Heemay撒嘛*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